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家啦!

(2023-10-27 10:09:27) 下一个

我推门进入我父母的家,我家老爷子坐在沙发上正打着瞌睡。我放下包、箱子,我叫醒他,问他“我是谁呀?” 他马上认出“是毛毛回来啦!”,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我更高兴,先前还怕他不记得我了。和他唠嗑到三点多,我出去转悠买菜。

迫不及待上街了解“民情”, 其实是要为吃货解馋!这些都是在美国或者吃不到、或者吃不起的!我还是了解行情的,没忘记问小贩要一把免费的葱。LOL

软柿子,我的最爱。500克/4块5。买了5个9块多一点。回家迫不及待先干掉了两个才想起拍照。明天再去买,就在小区门口,超级方便。

红心火龙果,10块钱3个:

买菜:这几根茭白10块钱!

保姆只炒了两根,加了点青椒丝和肉丝,我吃的那叫过瘾呐!

韭黄,2块钱,保姆挺会做人家,也只炒了一半:

还烧了条我爸爱吃的鲈鱼:

终于买到心心念念的奶油话梅!同一个牌子我在weee上买过,贵的要死,吃不过瘾。今天先买了40元:

还买了这个:每次回来必买,两天一罐。可惜今天没看到光明牌大冰砖:

 

街上买了一大堆吃的回来,给我爸剥了个柿子给他吃。他见保姆在炒菜,就说干嘛炒菜?他忘了晚饭还没吃。老爷子时糊涂时清醒,看着真的很心疼。但真的很无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