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是真生气了!

(2023-10-01 13:28:11) 下一个

上午去家附近的 Nespresso 专卖店买咖啡。我以前一直在这家店买,从没不好经历。今天出鬼了!

进店,选了一个柜台排队,同时把桌上的菜单拿起研究买哪些。我前面的顾客点好后付钱,营业员陪他去后面取货,我就往前挪了一步,等营业员回来我准备下单。营业员回来时旁边来了个男的,直接插到我前面,我倒也无所谓,反正我也还没最后选好。结果那个营业员也没向我解释,居然要拿我手中的菜单给那个人!我当时就火了,说:他插我前面我已经没吱声了,现在是你居然要拿走我的菜单?而桌的另一边还有一份!我生气的走到另一个柜台去了,大不了重新排队,我有的是时间!

总算轮到我了,点单付钱取货。没成想到家后准备尝新了,发现货不对板!我买了5盒,其中四盒给错了!我拿出账单反复对,生怕自己搞错,又查了它家的网站,100%确信给错了!因为我要了一盒新产品秘鲁的咖啡,是特殊的绿盒子包装,我没有!而这是最贵的一盒。只好重新整装出发回到店里,要求他们确认。他们一看就知道全给错了,给我换了我要的货。害我多走了十几个街口。

好在今天天气太好了,拐进中央公园放松,气消了!

等会儿再弯去 Paris' Baguette 买点糕点带回去,就咖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