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雨侵袭下的纽约

(2023-09-30 04:54:02) 下一个

纽约昨天一大早开始下大雨,我乘地铁去上班,到我该下车的前一站,地铁宣布改线了,不往前开了,也不去布鲁克林了。我不得不提早一站下车,在雨中走了一站到了办公室。鞋、裤腿和双肩包都淋的透湿。雨不停的下,而且很大,不少街道开始积水。手机不时会叫,紧急通知警报。州长下令进入紧急状态。

我的办公室下午2点多收到通知,员工可以回家,剩下的几小时不算误工。开始查地铁状态,很多线路缩短或分段营运,不少站不停,地铁站出入口关闭,为确保人的安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之间的大部分地铁停运。公交车发挥大作用,替补地铁。我回家倒是一路顺畅,就是不得不改变我原本打算去中国城买菜带回家的计划,改到去缺德舅购物,因为晚上有客人来,得烧好吃的。中餐就改成西餐了。一路走回家,街道上没有积水,交通也还正常。

晚上出门随手拍的:

街角的意大利餐厅路边坐照常营业:

看网络新闻,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有的区域积水比较严重。下面图片都是网上发布的:

雨中的曼哈顿 -

皇后区淹水:

布鲁克林积水比较严重:

公交车发挥了大作用:

今天下午好像就多云了,明后天重新阳光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