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买的汽锅收到啦!高兴!

(2023-08-07 13:43:18) 下一个

大小,给个参照物:

我刚打开觉得小,看了一眼amazon的,一样的尺寸,我是从Temu上买的,比amazon便宜。仔细研究了一番,认可。它够深,我亲戚说她也买了一样的,已经做过几次,大小正合适。她还建议我在weee上买这个鸡:

她女儿不喜欢吃鸡,但这个鸡烧的汽锅鸡她一个人要吃半个!

我充满期待,过几天买到鸡就要开始试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