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午休遛弯儿系列 - 周五的午餐市场

(2023-08-25 12:15:32) 下一个

毫无技术含量的一组照片。今天天不好,湿漉漉黏糊糊的。午饭到办公室楼下的周五例行市场觅食,居然没一样看得上的。大约是烟火气熏的,让我倒了胃口。我是特别不喜欢BBQ烟味的人。

拼图拼到后来也拼混了,上单张的吧:

上一次和一位同事一起下来吃饭,她拎着办公室手提电脑的包,准备吃完就直接回家了。她是个爱搭讪、爱聊天的主,把包往地上一放就聊开了。我买了食物就上楼了。一会儿她回到办公室问我有没有拿了她的包。我莫名其妙,干吗拿你的包?她把办公室电脑弄丢了。然后周五一个下午就在那儿处理此事。政府的电脑丢了非同小可,虽然我们处理的事情不是那么高级保密的段位。不过得一层层按程序上报、立即远程报废那个电脑所有的程序。好一个折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