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城里的地道墨西哥风味

(2023-07-08 15:59:42) 下一个

天大热、人大干!兴致高高、不怕转两趟车来到皇后区的 Jackson Heights。这里是拉丁裔移民的社区。一出地铁,就觉得是置身于墨西哥或南美某个国家。马路上人头攒动、熙来攘往,路边摊各式各样,有卖耶稣像、圣母玛利亚的,还点着香火;有卖从华人批发商处批来的廉价首饰;最多的是食品摊,有卖烧烤的(所以人行道上烟雾腾腾,更添热气),有卖南美特有的大颗粒白色玉米的,不便宜哦,$4-$5块一根。我问了价没舍得买。

我的目标是这里:

这家墨西哥海鲜馆名气很响,货真价实,很接地气。我们用餐了大约两小时,吃了喝了好几轮。好吃的菜式一次不够就来第二次、第三次,喝的也是,啤酒就喝了两轮,再加cocktail,欲罢不能。出店门时都有些喝高了。lol

每个桌上五种辣酱瓶,每个都好吃!

著名的tacos,点了 fish chips 和 steaks:

这个fish chips 太好吃了,鱼非常新鲜。刚炸出锅,外脆里嫩,烫嘴,一口下去,混合着新鲜菜蔬的冷、taco 的松软,浇一点辣酱,口感丰富。我连吃两个!

蝴蝶式烤虾,虾很新鲜一点不沾壳,也是一盘不够再来一盘:

这个是墨西哥式的海鲜汤,里面内容丰富,有生鱼片、八爪鱼片、生贝和虾,配以西红柿加洋葱为主的汁液调成的汤,上面加几片牛油果,是冷汤,好喝、好吃!边上还提供中国的苏打饼干,蘸汁,绝配:

我都忘了这个叫什么,生的“海鲜煲”吧,和上面那个口味不同,这个很清淡,酸酸的,也是冷汤:

这个类似“塔塔”tartar,最下面是生的tuna, 中间夹了蔬菜,最上面是烤去壳虾仁,好吃的也是料汁。旁边是某种酒精饮料,类似玛格丽特,但杯沿一圈调料特别可口,咸咸辣辣但又特别鲜,饮料是甜带酸带苦味的:

用餐过程中有两拨人来表演,很助兴,我们给了很好的消费,每拨$10元。因为他们让我们很真实的在纽约体验到墨西哥的风情:

上面中间这位不但唱的好,小号也吹的很棒:

乐队的另一位没地儿站一起,就一个人在前厅演奏吉他:

店里的服务员小伙儿穿了一件中文衫:

简朴无华的店堂,但好吃到爆的美食。心满意足!

我对美食的态度就是既能欣赏米其林,也很享受街边摊。只要是货真价实的美味,我就很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