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见外婆

(2023-07-08 12:03:46) 下一个

周末下午,热、闷,不出门,于是午睡。

不知怎的,就梦见外婆,形象模糊无形的,但我知是她。她养了一只猫。然后我和那谁(?),好像是我外甥女说,哎,这大夏天的天太长,这下午怎么过呀?忽然就说,要不我们去外婆那儿吧?去陪陪她还可以玩猫。于是准备走人。在梦里我忽然就意识到:外婆住哪儿啊?我们不知道。怎么去?还拼命想了一会儿,终于承认我不知道,从来就不知道,很沮丧。难过了一会儿,醒了。醒来更难过了。

想念外婆,也想念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