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个让我高兴的事

(2023-07-15 15:51:28) 下一个

今天近午时,我正准备下楼游泳去,微信铃响,一看是个老客户。通话,他下周从上海来纽约,问我要带什么给我吗?我说不用。他说他会带些今年的新茶给我,他知道我爱喝茶。以前他每次来都会带他家乡的新茶给我。聊着聊着,他忽然又说,因为疫情几年没来了,这里的银行账号都冻结了,Debt Card 过期了,这次来要重新激活。他说等他来了再付500现金给我,以前他无法转账。我听蒙了,为啥要付我500?他说你忘了,你上次帮我做的案子我还欠个尾款呢。这真不知是猴年马月的事了,2020年以前的事,我一点都不记得了! 我说你要给我钱我不拒绝,哈哈哈哈!挂了音频,我赶紧翻旧账,果然是还欠了我500。 我这人做不了老板,亏死了!别人欠我钱我记不得的。上个月也是一位老友说她还欠我当年她海归时我帮她付了一年多的购房贷款。我也不记得了。

看样子我收获的时刻到了!要发财啦! 哈哈!游泳都来了劲,今天多游了10个来回!银子进来,肥肉出去!lol

高兴,上个片片,去年四月在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