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午休遛弯儿系列 - 带你们逛逛纽约下城

(2023-06-22 12:39:58) 下一个

看着天阴但没下雨,午休出去走一圈。这次是走到西街,过马路,到冬之花园,再走到哈德逊河边,往回走,经过911纪念池回办公室。

这是我最喜欢拍大鸟Oclus 建筑的角度,已经拍过无数次了:

冬之花园,每次来这里就想起当年我陪我爸妈来这里玩,当时世贸中心还没重建完,往东望出去尚是一大片建筑工地:

我爸妈当时坐在台阶上,我给他们拍了照,是我最喜欢他们的一张照片:

来到Hudson河边,遥对新泽西,Jersey City:

转头换个角度看世贸大厦:

过马路回到世贸中心西侧,找得到我吗?

911 纪念池,我每次经过都不太敢朝下看,但又忍不住。我觉得它设计的很好,流动的水不断往下倾泻至“无底洞”,让人心惊、让人心痛,想想那三千多冤魂。这也是我晚上不想也不敢走这一带,太多冤魂空中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