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本想BSO的,结果……

(2023-06-16 12:12:44) 下一个

我姐那天发了个text给我:

今天办公室没人,我百无聊赖,上网搜搜相关信息,一看这家餐馆,乖乖隆地咚!

心想,我姐真是舍得呀!这不要把我给吃破产了?!我text给她,说是好贵呀!结果她回我:

哈哈哈,有点失望之余,还是小小高兴了一下,荷包不会瘪的太快了。lol

不过它家的菜摆盘真好看啊。是从自家的农场(鸡、猪、菜、果)直接上餐桌的,所以新鲜。吃了那么多好馆子,真好吃的是食材好,最重要。看4h姐发的刚从海里捞上来的活虾,那根本不用什么高级大厨、星级餐厅来烧,谁做都会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