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咋一下子变成了抢手货了呢?

(2023-06-14 09:38:13) 下一个

新部门作为contractor才做了两天半,今天大头和工会的头不知怎么知道了我的background,一起来找我,问我要不要申请成为州政府正式职员?他们知道我从另一个部门辞了政府工职位来到现在这个部门当contractor。两人说如果我愿意,他们会向Albany推荐,走个申请批准的程序就行了,不用再做background Check,因为上一份工做过了。

我还真不知如何定夺了。就是比较福利和工作的稳定性了,各占千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ve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呀!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来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