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上个冰激凌

(2023-06-13 08:41:38) 下一个

昨晚下班特地弯到中国城去买肉,很久没有食肉了。结果看到超市有这个,大喜过望!我每次回上海还没进我爸妈家门,他们住的小区门口有个超市,有卖这个,上次2020年回去是4块人民币。店员已经记住我了,见我拉着箱子就会说又回来啦?大概现在买这个的人很少了吧?所以她记住我了。真好吃,少数几样还保留着儿时味道的上海食品:

回家后迫不及待先来一块!$5.99一盒,一盒里四块。比上海买贵多了,搭上机票钱吧?lol

今天办公室里仍无进展,百无聊赖。我的直接上司这个星期都不来,大头昨天见着了,今天去了Albany,周五才回来。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无“?”一身轻。但我好像一下子适应不了。中午出去找周围好吃的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