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老爸这几天挺开心

(2023-05-07 06:46:00) 下一个

前几天老爸生日,我和我姐正愁着说没人去给他庆生,太冷清了。叫保姆定了个蛋糕。可巧,那天他原来工作单位去了几个都已经退休多年的老同事,并不知道那天正好是他生日。一帮老头热热闹闹的、吃吃喝喝,保姆包了饺子(她的拿手活、又快又好)请他们。事后保姆发了照片来,我和我姐挺开心的。

昨天又有几个我也不知是哪里的,保姆讲不清,应该是老爸的同乡会(我以前没听说)的人找上门来,送给我老爸一包书还有一听茶叶:

保姆刚和我视频说:等那帮人走了,老爷子把书检查了一遍,没兴趣;又看看茶叶筒,也没兴趣。就问保姆,他们没有送些吃的?保姆说没有。他就不高兴了。听的我笑坏了!老爷子胃口好,零嘴不断的,什么饼干呀、山楂片呀、花生芝麻糖啊,牙口特好!我爸身体还是很不错,没有任何老年人常有的老年病,就是这几年开始健忘、脑子开始有点糊涂了,老年痴呆的前期。我和我姐也不知该如何对付今后的发展。我们算超级幸运,这个保姆做了六年了,人相当不错。我们很信任她,老爸有一张银行卡就交她管,她支配用途。

照片都迷迷糊糊的,我在教保姆如何手不要抖拍出清晰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