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亲戚我佩服

(2023-04-30 09:16:19) 下一个

我的亲戚,我很欣赏他。他在2019年诊断出肝癌,他瞒着所有人,除了他太太。我当时在国内,联系他说去南京玩,他没搭理我。我还觉得挺奇怪的,不过人家不理我、我从不追问。一直等到疫情封锁,我从别的亲戚那里得知此事。我赶紧微信联系他询问状况,他才解释,不过说没有恶化,他太太家超级富有,对他也是真爱,花了巨款买了进口药(一剂16万人民币)遏制住了。他自己心理也强大,乐观。疫情三年闭关,正好休生养息,当然也是非常小心防范。去年年底他又开始恢复划艇训练,强度很大,他坚持下来了。这是昨天在上海的比赛,他所在的江苏队获胜。这是他过了50以后的业余爱好,完全从零基础开始学的。坚持了10年,今年他的本命年。

他的正业是影视界的,摄影技术一流,出过相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