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饱喝足逛大街

(2023-04-16 09:30:11) 下一个

从咖啡馆出来,插上耳机逛大街!

纽约的古典音乐台挑选播放的乐曲都是我喜欢的,刚在听柴可夫斯基的弦乐四重奏“小夜曲”,脑子里闪现出几年前看到纽约芭蕾舞团演出的巴兰钦的“小夜曲”,这是我最喜欢的巴兰钦的编舞之一,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

今年公园大道上的郁金香换成了紫色的:

我就等着冬天再去挖根球了。去年是粉色,我挖了很多根球给我姐,她说在她的花园里都开了,非常好看。可她不喜欢拍照,也不拍张发给我看看!跟她说拍一张,她说你不是去年看够了吗?我说不一样,要看你家花园的,看看我的劳动成果啊!她不理我!lol

有网友说我老发纽约下城的,那是因为我办公室在下城。2015年以前我发了很多中城的啊,那时办公室在中城,午休就常逛第五大道,只隔一条街。有时还溜出去看MoMA。私人公司做久了很好混。这里的某一座楼就是我曾工作了近13年的办公室所在:

这是我办公室对面的室内公共花园,以前午饭就来这里坐着吃。同事之间要说老板坏话也来这里八卦。lol

我以前最经常的上班行走路线就是从上东城到中城,或走马路或穿中央公园。自从在下城(现在是布鲁克林)上班后走的少了,要过河走路不方便了。期待换工作,至少办公室得在曼哈顿啊!我如果不是当初把房子买在了曼哈顿,我大概不会在纽约生活这么久。爱纽约是爱曼哈顿,就像当初爱上海是爱“上只角”,浦东再好也不会去。砸我吧,我认!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