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灵芝这玩意儿

(2022-10-21 07:55:40) 下一个

你们信不信灵芝这东西?我一个客户送我一大块灵芝,还为我劈了半块成小块,教我煮水喝。整的半块他说供在那里压邪。据他说这一块灵芝上万块人民民币呢。我是根本不记得煮水喝。给了我有几年了。这次免疫系统出问题,想起了灵芝。煮了一锅水每天灌一肚子。信则灵吧?

截面是这样的:就是木头嚒

劈开的小块,一次放3-4块像煲广东汤一样慢慢小火煲一天:

我这是百分百临时抱佛脚!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