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随笔] 铺床时想起……

(2022-10-03 09:25:42) 下一个

今早上铺床时看到正用的被套,忽然想起了早上做的梦:

我特别喜欢这床被套,因为设计的就是皱皱的,洗完后不用再熨烫,而且全棉的厚薄软硬度都正好。今早不知为什么做梦,一个面目模糊的人坐在床上吃东西,用一只沾满辣椒酱的手拉我的被子,瞬间被子上就被染上红辣椒印子,气的我直跳脚。但我是个不会骂人和吵架的货,虽然很气,嘴里却发不出声!急的我呀,也气的我呀!然后,然后就醒了!赶紧检查被子有没有脏,现实和梦境混杂,一时没醒透。lol

准备早餐。上周经过Eatly,买了意大利进口的butter,是真好吃,奶香味十足,软软的。美国的牛奶、奶油、和面包是最难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