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买的等同于国内的拼多多

(2022-10-03 09:02:29) 下一个

前几个星期朋友推这个应用给我我没理,因为从来没在拼多多上买过东西,虽然早就听说便宜的像不要钱,也常见国内朋友发朋友圈抢到啥便宜好货了。我这几年几乎不花钱买穿的、买用的,已经有的几辈子用不完,每年捐出去好多。钱大多花在吃、玩上了,上馆子吃好吃的最幸福,另外旅游、买书、给点小钱给小辈,有几个处于半躺平状态。我挺理解他们的,衣食无忧,反而觉得没奔头了。做点他们自己喜欢的事,尽管不挣钱。这不也是我(们)奋斗大半生追求的目标吗?现在我们有盈余了,让他们少吃点苦、早一点享受没什么不好。这世界,谁知道明天会怎样!

跑题了。回到这个应用上,那天手闲,点进去看了一下,大多是没什么用的(这几天好像有点用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因为免运费,新客户还可以选个免费的东西,于是我下了单,买了这几样:

戒指,上次已经秀过了,49美分:

买了两副无绳耳机,每副都是$3.49,用了不错。黑的可以下水,我游泳时戴着:

还买了几个这个小玩意儿,好像是$0.19一个,充电线总算不乱了:

新用户免费的我点了手机充电器,但不知为什么没有成功。无所谓,我已经有了两个了。就是想囤一个到时送给哪个小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