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今天特高兴

(2022-01-18 19:34:00) 下一个

因为那个政府发放的免费测试盒今天可以在网上订了,我就群发了该信息和链接给了我的微信通讯录里的在美国的朋友们。好多其实平时不联系的,有些是我以前的客户。

好家伙,到了下午我收到好多感谢的回帖,还顺带问候我。尤其高兴的是几位小朋友,都是我同学或朋友的孩子,大部分在纽约的,以前他们刚来时我多多少少关心照顾了一点。好多年没联系了,因为是下一代,已经开始他们自己的生活,上了正轨。不过逢年过节会发个祝福的微信给我。今天齐齐发回帖给我,谢谢我继续关心他们,并送给我他们的祝福。好暖心!

没有比见到下一代过的好更让人高兴的了!和其中几位约了,等我回纽约俺们聚一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