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21-07-03 07:58:29) 下一个

我先写的是“早起的虫儿有鸟吃”,想想不对。还没睡醒。

我一个懒觉睡到日上三竿,听到屋外有音乐声,起来了一开门,见我姐又在上芭蕾课了,一周四次。我姐上芭蕾课,我姐夫就在地下室器械上锻炼,两人同步。真的是勤奋的人会成功。我特佩服我姐和姐夫。

更早一点,我姐夫已开车来回一小时,专门去DC这家面包店买面包,它家的法棍和羊角面包做的非常“法国”,我们只吃它家做的。

背景上的小陶瓷罐是我外甥女上初中时做的,画的古希腊神话故事,很别致,就一直保留着,放烧菜工具。

我在院子里做做广播体操,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赏赏花,等吃晚早餐、早午餐。

一枝独秀:

7月4日假期开始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