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挑战

(2020-01-16 18:47:08) 下一个

昨儿见新客户,不成想给了我这么厚厚一堆文件,还有一个USB。我仔细浏览一遍大约都要好几天,因为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漏掉,原来案子最早起源已是1999年的了。有挑战性,我边听客户粗略描述和粗粗看了下主要的文件,心里有点数了,对应的法律在脑子里已有搜索和方向。这壶够我我喝一阵子的了!下周先回家过年再说!

顺便在粥之家吃温哥华冻蟹和龙虾饭,有点吃撑了,昨晚没睡好。胃里负担重,脑子也停不下来。

朋友送了瓶酒,可惜我不爱喝这种酒,明儿转手送我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