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早晨这样开始

(2019-09-15 08:14:18) 下一个

一个暑假都懒,没有游泳,尽管泳池就在楼下。因为长发,游完泳要洗要吹,又是一头大汗,冷气也不管用。上个星期凉快点了,想想再不锻炼又要长膘了,也不能放心的大快朵颐。正好买了件新泳衣,于是恢复游泳。思想斗争很久很久了,要不要把一头长发剪了?年纪大了,明显的发质不如以前,白头发也越来越多,我又不愿染发。哎,一头烦恼丝啊!

泳池里一般都没人,当然和我选的时间有关。还是经常有小朋友在里面玩水的。如果那样,我就先回家,过一会儿再下去。一般早上午、晚饭时间或闭馆前一小时没人。

游泳的照片是视频截屏,不会发视频,视频要好看的多。池子里没人,我就叫救生员帮我拍了一段,看看自己泳姿如何,还不错。LOL

泳毕,回家早餐,与往常一样:一杯咖啡+小蛋糕+四种水果。 一天的糖分够了,我只在早上吃甜的不觉得guilty 

边吃早餐边浏览新闻。看到这个报道:

纽约,全国排名第15最幸福的州。部分原因是自杀率低,预期寿命高。WalletHub发现,该州拥有全国最低的自杀率,每10万人中有8.1人,其中抑郁成人的比例为第四低,有“儿童不良经历”第二低。报告显示,纽约市民的寿命也比大多数人长 - 该州的预期寿命为80.5岁,是全国第五高的人口。根据WalletHub的说法,纽约人也有一些理由感到悲惨 - 即该州最糟糕的通勤时间为33分钟。还有该州长期失业率排名第44位、“理想天气”排名第47位。(用的Google翻译,没动脑子编辑)

再说个好玩的:我的一个客户向我介绍喝灵芝水。送我一大块灵芝,还有一盒亲自为我劈成碎片的灵芝,教我如何煲水喝。还别说,不难喝。目前还没显现他说的诸多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