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了,季风书店

(2018-01-31 08:31:45) 下一个

上海的季风书店被关门了,这是继汉源书店后的又一家我喜欢的书店被关门。我每次回上海,都会去季风书店看看,坐坐,读读,尤其是淮海路/陕西路地铁站里的那家。上海又少了一个我喜欢去的地儿,她的魅力在我心里渐行渐远......

此时我不在上海,无法向你告别。借好友贴在微信群里的照片,表达我的心情——

最后的告别,期待“风再起时”

我 浮沉了十数年
在星空里闪 带着惘然
请你容我别去前
赠出这阙歌 来日某天再相见
但愿用热烈掌声欢送我
在日后淡淡一生也不错

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