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世界怎么了?

(2017-11-01 19:07:00) 下一个

今天因工作正好去了Brooklyn 的一个穆斯林社区。大街上的商店门口的玻璃窗外面都挂着大幅的美国国旗。我和我的搭档是个白人,走在那儿很显眼。路上的人如果是穆斯林(大部分都是,男的有胡子,女的都包着头),看我们的眼光都是很审慎和警惕的。我和我的搭档心里直打鼓,做完该做的事赶紧离开。搭档反应不灵敏,问我干吗他们挂美国国旗啊?我说肯定就是因为昨天的恐袭事件啦。穆斯林本身也害怕被报复,赶紧要表明立场啊。哎,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本来美国应该是最开放和各种族相对而言比较能和睦融洽相处的社会,现在越来越糟糕。这个周末是纽约马拉松,已收到警告说是Antifa 这个周末有行动,大家最好待在家中。世界在倒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