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1年6月5日 (Sunday) 我是这样度过的......

(2011-06-13 10:14:42) 下一个
两周前的周日(6月5日),我原先和老公约好一起在中城的韩国街吃晚中饭或早晚饭,看他几点能加完班。结果他一直工作到晚上近11点。我变成一个人在曼哈顿中城独自游逛了一下午加晚上。也好,虽然是自己居住的城市,但混迹于游客中也蛮有意思的,权且当自己也是在别人的城市里旅游吧,重温一下作为游客的味道,换一种角度来体会自己的城市。

先去40街的图书馆借书。跑题一下,借到了中文版的"三杯茶"("THREE CUPS OF TEA",By Greg Mortenson and David Oliver Relin)。一口气看完。以前看过英文版的,但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我至今看英文小说还是不习惯,看得懂,但不如看中文过瘾)。好看,感人。出来后经过42街的图书馆,从正面排了几张照。这里是我当年复习纽约律师执照考试的战场,里面三楼的ROSE READDING ROOM留下了我的奋斗足迹。







朝西拐到42街,正好看到著名的"曼哈顿悬日"(在“曼哈顿悬日”出现的时候,曼哈顿每条东西向的街道都沐浴在落日余晖之下)。可惜没准备过滤镜,否则拍出来效果会更好。落日像个大火球缓缓落下,甚为壮观。











经过6大道,再到到了百老汇和42街交汇处,拐向北,进入时代广场,混入人群中。









这是百老汇大街1500号,NASDAQ的的对面,我当年参加律师考试的集训课所在地。当年的考试是在更西面的(12大道)JAVITS CENTER。

























最后拐回第六大道去老公的办公室,经过RADIO CITY MUSIC HALL。



最后我疲倦地倒在了我老公办公室的椅子上,继续等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