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今晚到,我想起了文学城的朋友们

(2017-10-20 18:43:43) 下一个

 

好兴奋呀!儿子今晚九点五十二分到!

好天,不冷不热,预报早晨九点以后就是大晴天。开窗,迎接阳光,微风,和拎着音乐小蝌蚪奔来的儿子,还有轻轻扬起的思绪。

 

我想起南山松,觉晓的酱牛肉,菲儿的Lobster Bisque, 水墨的糯米烧卖,吃出健康的松软大饼,享受生活99的蛋饺,彩烟游士的鱼腥草煮鸡蛋,闲闲客的伴月酥饼,人间盒子的鸡毛菜,多伦多橄榄树的担担面,红裙绿意的樱桃小兔,南岛水鸟的烤大红椒、番茄, 杜鹃盛开的山西特色凉粉,尔东的家庭聚餐,山韭菜的两小时搞定10样节日家宴。。。

 

我想起了mzl9876那有情有义的留言,晓青的平和心态,荔枝100 我替你开门,你助我温饱,思韵如蓝印着夫爱的新装修的地下室,每天一讲的一个倍思亲的节日,莲盆籽tote包的丹红,ziqiao123的无所事事的快乐,痴一生的挚爱之妻;

 

我听见了有缘有你宝宝的甜言蜜语,momo_sharon的“长城长”,茵茵梦湖网络上采来的几首诗;

 

我看见吟儿那气势磅礴的梦幻非洲, 阳光96的金色向日葵,为写而写的猫妹妹, 小声音的秋葵花,翩翩叶子的花花草草,夏天的夏的菜菜瓜瓜,林依的中式衣领衫,小帮帮的感恩巧克力,杜鹃盛开会飞的爱情。

 

我想起我最喜欢的诗之一,CXYZ翻译又经觉晓润色。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411/201710/8528.html

 

Gubbinal

by Wallace Stevens

第三版 cxyz

 那奇异的花 那太阳

如你所述

如你所想

 

世界丑陋

人类悲伤

 

那丛林的羽毛

那兽的眼

如你所述

 

那火的野蛮

那种子

如你所想

 

世界丑陋

人类悲伤

 

 

今天我不去想那些性骚扰的丑闻,不去想加州山火的灾患,不去想那4名美特种部队士兵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援助而丧生在非洲的悲剧,不去想那找不到解法的美国医保,“世界丑陋 人类悲伤”,而我,今天选择阳光,鲜花,秋天洒下的种子,还有文学城里“如水”的朋友。

 

“世界丑陋 人类悲伤” 。感谢上帝,今天,我只想我的家人,和文学城里的朋友们,版主,带给我的一个充满温度,色彩的美好世界。

 

 

儿子空投的向日葵

 

 

 

年年和儿子生日同开的杜鹃花

 

 

 

穿破乌云的阳光,

 

 

 

即便是余晖,也一样震撼

 

 

 

 

夕阳下的静谧

 

 

 

光影迷幻

 

 

 

(第一图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你家宝宝真可爱。 多多的写吧。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让YY想起我家的宝宝的甜言蜜语来啦。。哈哈。。。祝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你的评论让我高兴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是,有你们,有温馨的家,心里美。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只想买些新鲜的海鲜给他吃。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真的很感谢你这么阳光的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真是,心情好,一好万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全家人在一起幸福满满的。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此刻的确很幸福。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恭喜你出来那么多的书,还写了那么多的好博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远离才能体会重别的欣喜。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 大家给了我知识和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你,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你,你的博文我很喜欢看。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也谢谢你们,让我的博客有了温度。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原来写博只是自娱自乐,可和博友互动起来,感觉更好。也学了不少的东西。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闻香文采飞扬,神采飞扬,被感染我的心跟着飞扬:)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YY是准备做满汉全席吧!你儿子好幸福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真情感人,写的真美,美好的心境,祝福yy全家与儿子团聚其乐融融:))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太有才啦,赞。。。每次看到你的名字yy,就想到优雅这个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好什么都好,羡慕,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花,美景,美里的心情,问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
祝福YY全家!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的美心帖,幸福的妈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闻香~~好美的图片~~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YY好!儿子今晚回来,你一定是盼眼欲穿,盼着相逢的那一刻,为你高兴,好好享受和儿子相聚的美好时光吧。片片都很美,祝YY快乐!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美!
痴一生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充满诗意。读你的文字,诗意洋溢,欢快幸福的心情感染了你在文学城的朋友们。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好美, 尤其喜欢杜鹃花, 嘿嘿。没想到俺的特色凉粉居然榜上有名。幸福的儿子和妈妈, 满满的正能量。周末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闻香,谢谢你一直对我的鼓励。文学城真是我喜欢的地方,自从开博以来,我有幸结识了太多如闻香这般有情意,有胸怀,有智慧的朋友们,我也会在喜悦的时候想起大家。

闻香是个幸福的姐姐,好好享受和儿子的欢聚吧,祝福全家!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我坐她大腿上
—哈哈, 保重不会硌到你, 肉多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很高兴你喜欢,有喜欢的英文诗继续发给我啊。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啊,小c坐沙发,我坐她大腿上,哈哈。一起感受你的喜悦感。真的非常非常被感染。原来这里很温暖。向日葵,向暖向美!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空投的向日葵,让我想起了儿时唱的歌;多多葵花向太阳,象征着朝气蓬勃,初升的太阳,这个世界是年轻人的,他们既象征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又有冲破乌云的雄心壮志。
pp太美了,很有象征意义,懂事儿英俊的儿子,真的好羡慕闻香呢。
闻香温馨的话语说得人心里暖暖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图文俱佳!YY你也是有儿万事足呀 :)YY一家快乐快乐过周末!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母爱无边,友谊长青。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满满溢出的爱和正能量,而且是有力度有温度有感染力的。这个世界就是需要用这样爱与美的能量来占领:)快乐着你的快乐。谢谢你想到了我家的猫妹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有气势!

谢谢你想起我的鱼腥草鸡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回来了,好开心。照片好漂亮!你心里装着这么多网友,也有我,真感动。
周末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儿子回来好开心。你女儿好能干。

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yy56的帖包罗万象,我似乎看到了你回来的英俊的儿子和每个城里的朋友:)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总想大家都能看到你的诗。多么值得称赞的译文。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闻香的爱情 (广义)蓬勃旺盛, 如向日葵热烈开放!
— 这就是情绪感染的魅力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