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湾照片和Baby shower 烧脑

(2017-07-11 12:09:38) 下一个

记得冰心说过,海和湖是不可以相提并论的。

海的浩瀚,涌动,就像是一股魔力让所有靠近它的人都情不自禁地敞开心扉。

如果再有云,有落日的余晖,心里便有了梦的萌芽。

如痴如醉,迷茫在斑斓的色彩中,游荡在瞬息万变的图画里。

夏日看海,有股沁凉,好生安静。

和梦结会儿伴,随着那渐近渐远的白帆,到天堂里小息片刻。

 

 

 

 

 

 

 

 

 

 

 

 

 

 

 

 

Claude Debussy - La Mer

 

梦醒了,还是把babyshower的烧脑题完成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也想去追梦!烧脑题太烧脑,你的英文字漂亮。看到连衣裙啦,YY好身材,别浪费了穿上给看看啊 :)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真好,你也喜欢海。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夏天,海边是个好去处。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同感。谢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海……心旷神怡~~~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风景,好心情!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pp真的是美极了,浩瀚无边,让人的心也顿然开阔了许多。。。。。。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这的海湾,海滩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真好,你也有同感。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旅途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我有的也是在网上查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得跟梦一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文字和图片!我们也要去海滩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图片都很漂亮,有的小动物真不知该怎么说,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