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公园 Grounds for Sculpture

(2016-01-15 09:27: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有时在官网上可以买到$10 一张的票。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好像公园还有门票的$15.有空也去下
yy56 回复 悄悄话 根据这个公园的几大特点让我值得花时间去分享我的体验,
1 创始人约翰·苏厄德· 约翰逊二世(John Seward Johnson II)不但是个知名的艺术家,而且是个有钱的慈善家(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Co)创办人老约翰逊的孙子)。他建园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普通人对当代雕塑艺术的理解和欣赏。钱和知识让他做得比别人更好。
2 公园里有许多根据名画塑造的雕塑群,当这些名画置身于自然环境之中,从2D变为3D,从只能从远处观望到可以置身其中,这样就达到了雅俗共享的目的:
3 当创办人把展品从博物馆放到了园林中之后,游客们就不但可以被动地观赏它们,而且也可以主动地,创造性地和雕塑人物互动。比如你可以坐在长凳上和雕塑的女孩一起读书,你也可以和名画之中的人物一起在孔雀的环绕下进餐。这样就使得展品既有很高的艺术欣赏性,又有了更多的趣味性。而随机的展品的摆放,又会给你许多的惊喜。比如当你在穿过一片树林时,无意之中一个躺在地上看书的女孩就出现在你的面前。
4 多样化也是这个公园的特色。展品无论是从雕塑的题材,材质,规模都做到了多元化。
5 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得到艺术的熏陶,也可以享受别具匠心的园林艺术,和超级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