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这里,是谁在欺负弱者?

(2010-06-01 07:27:23) 下一个




我是一个弱者,在这里,这个教WXC的地方。

我从不骂人,用词清洁,不欺负女生。这是我的原则。

我在这里的待遇是,删贴率大约(具体数字不详)90%左右。

所以说,我是一个弱者。

但是,我的意志是坚强不屈的!虚假的同情,是对我的最大侮辱。

反过来,看看那些摆到城门口的贴,那些屡教不改骂人不止的逍遥大腕们,你们要多关心他们。

这里不是讨论富士康问题的地方,没有一个人能够说到点上。

那些死的人,不要你们虚假的同情,他们不是弱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