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答甲城老武网友__支持六四,我啥时候刨腹:)

(2010-06-11 13:16:48) 下一个


甲城老武今天说: 真有意思,百度了一下,鹏儿和紫阳都各有所列,各有屏蔽的部分,而且回忆赵紫阳完全不受屏蔽。 支持镇压的网友们, 你们啥时候刨腹呀? 你们成了极少数了, 哈!

我是支持镇压六四的铁杆,500年不动摇。多数少数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多大意义。

讨论六四事,避开下面几点,就不是讨论六四。

1)整个事件应该分开三个时期分开讲:4.26以前,4.26到5.20,5.20到6.4。这三个时期,运动员的运动目标是不一样的。前期说是反腐败说得过去,后期与反腐败风马牛不相及。
2)前期主要反紫阳,后期主要保紫阳,是出尔反尔的荒唐。
3)长时间占领公共场所,妨碍执行公务,残杀执行公务人员,是犯罪行为。
4)外国势力不怀好意地参与,精英事后被欢迎到国外,事后海内外反华势力过分关心六四,而六四直接领导人避而不谈,龙应台们不知就理而高调胡搅蛮缠,是对这个事件的最好注释。
5)群众捐款的账目。


我们都是成年人,这个意思是说,不光是吃了那么多饭,而且还有了那么多阅历和思维。什么东西是对的,什么东西是错的,我们心里应该有数。我们不应该看北京政府的风向,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认为镇压六四是错误的,即使整个北京,整个中国,整个世界都说镇压六四是对的,我们也可以认为镇压六四是错误的。如果我们认为镇压六四是对的,即使整个北京,整个中国,整个世界都说镇压六四是错误的,我们也可以认为镇压六四是对的。我对六四的疑问就是上面几条,无论外面怎么说,那几个疑问不解决,我不会改变支持镇压六四。

成年人嘛,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北京方面的蛛丝马迹,能够成为我们兴奋悲伤的诱导剂吗?不能!别说这些捕风捉影的笑料,就是有一天,六四真的被政府平凡了,只要上面我的几个疑问不解决,我也还是认为镇压六四是对的,为什么要刨腹呢?

六四后期完全是胡闹,亲者痛,仇者快。

顺便提一下:前几年有六四大佬一直想要撇清与六四的关系,说什么他自己六四期间还真没有干过什么。看现在的局面,对六四论功行赏马上就要来了,赶快删了哪个YOUTUBE,把在六四时期的丰功伟绩摆一摆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