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殉情与改嫁

(2010-05-28 15:38:25) 下一个




“譬之文章,
则须先讲烈士的殉国,
再叙美人的殉情。”

我是个男人
有意无意之间
天天折磨女人

我知道 折磨女人
这是十足的
残忍

可我就是这样
树欲静
而风不停

受不了我折磨的
大小女人
我求求妳们

走吧 改嫁吧
不要再这样
徇情

看到一个又一个
美丽与娇艳
就这样 永别亲人

是因为我
可我 也心疼
但我 不能 不折磨人

我知道 我是个真男人
但这世界之大
男人 决不止我一人

改嫁吧
再不要徇情
我 求求妳们


我的名字

富士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