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目中的,来自地狱的医生:

(2010-05-27 13:20:20) 下一个

我这个人有个怪癖:总是先看到自己身边的事或物或人。不象有的人,活的那样潇洒:自己脸上沾的狗S都假装看不见,而对于遥远的东方,某个人的衣冠不整看的清清楚楚。

提起来自地狱的医生,我首先想到了731部队(见下)。从现在,德国政府公开道歉,而日本政府耍赖皮不道歉,可以看到,这两个国家的素质。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比起德国,日本就象是一个没有开化的国家。

来自这两个国家的医生,哪个更加“地狱”呢?

我相信,731部队的惨绝人寰的滔天罪行,各位茶客应该和我一样,听说过。其实,我和各位茶客一样,也听到过德国在二战中的事情。所不同的是,每一次我听到德国在二战中的事情,我都会想到,我远在东方的那片多灾多难的故土,还有那里的多少冤魂。不是我不痛恨德国法西斯,也许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吧。

我们要,
拿出痛恨日本法西斯的正义感,来谴责德国法西斯。
我们还要,
拿出痛恨德国法西斯的正义感,来谴责日本法西斯。

让正义,在每个角落开花结果。


731部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侵华日军从事生物战细菌战研究和人体试验相关研究的秘密军事医疗部队。731部队伪装成一个水净化部队,把基地建在中国东北哈尔滨附近的平房区,一些研究者认为超过10,000名中国人,朝鲜人,以及联军战俘在731部队的试验中被害(对于数量的多少还存在争议)。

731部队分为八个部和四个支队:
  
第一部(细菌研究),从事鼠疫研究的"高桥班",从事滤过性病毒及当地风土病研究的"笠原班",从事细菌媒介——昆虫研究的"田中班",从事冻伤研究的"吉村班",从事赤痢研究的"江岛班",从事脾脱疽研究的"太田班",从事霍乱研究的"凑班",从事病理研究的"岗本班"和"石川班",从事血清研究的"内海班",从事药理研究的"草味班",从事立克次氏体(包括跳蚤)研究的"野口班"。
  
第二部(细菌试验),下设一个分部,专门培育和繁殖供散布鼠疫菌用的寄生虫。

第三部(细菌武器制造),下属两个工厂,一个是滤水器制造厂,这是为掩人耳目而设的。另一个是在杨马架子的瓷弹壳制造厂,专门生产"石井式"细菌炸弹等细菌武器。
  
第四部(细菌生产),下设两个分部,每一分部按照分工独立地进行各种细菌的生产。
  
731部队的活动

活体解剖:一个代号为“马路大”的特别项目进行人体试验:受试验者从中国的住民中抓来,也被称为“原木” (丸太) 。

手榴弹试验:用人在不同的距离和位置进行手榴弹试验。

冻伤试验:冻伤试验资料为一次野外冻伤试验的资料,题目为《极秘·驻蒙军冬季卫生研究成绩》,资料编成者为冬季卫生研究班,形成年代为昭和十六年三月(1941年3月)。该资料是侵华日军细菌与毒气战研究所所长金成民,应日本横滨市立大学校长加藤佑三先生邀请,受平房区政府委派赴日讲学访问期间,多次单独或与日本友人一同赴东京神田等地的图书馆及资料馆查阅资料,在一资料室内,发现这部保存较好的资料。

火焰喷射器实验:731部队将试验者关在废弃装甲车内,用火焰喷射器烤之,以测验火焰喷射器威力。但这实验是毫无意义的,没有装甲车谁会呆在原地让你烤,纯粹是“娱乐”罢了。

鼠疫实验:将鼠疫杆菌注入试验者体内,观察其反应。这种方法也应用在了被日本军队在边境抓住的苏联战俘身上。
  
开发落叶剂和细菌弹:其中最突出的“成果”是石井炸弹,美军后来在越南使用的菠萝弹也是该弹的改进型。石井炸弹为陶瓷外壳,内装携细菌的跳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