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把肥肉留住!因为是上帝给的。

(2010-05-26 09:47:38) 下一个

肥肉,就是膘的意思。哪一个是专业名词哪一个是普通俗语,我也分不出来。但,肥肉,一定是膘的意思,这个我能肯定。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一身膘,可是我没有。我祈祷的时候,总是要加上一句话,说,请恩赐给我一身膘。有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回答,说:膘,会有的,一身膘,也会有的。

有时候,听到老婆说减肥,我是真的好心疼。不是心疼老婆饿的难受搀的辛苦,而是心疼她减下去的那些“肥”。

肥,是上帝给我们的,是有用的东西。其用处,我们现在还不很清楚,但已经隐隐约约出现了。感谢上帝的恩典,我们已经揭开了一个您老人家隐藏在那个肥油,也是肥肉,也是膘里面的宝贝:那个名字叫做:“膘干细胞”。

什么是“膘干细胞”呢?“膘干细胞”就是存在于膘中的干细胞。

干細胞(洋人们称为 Stem cells)是原始的未特化的细胞,它是有潜力保留了特化出其它细胞类型的能力。这一能力使得干细胞能够担当身体的修复系统,只要生物还活着,就补充其它细胞。医学研究者认为干细胞研究(也称为再生医学)有潜力通过用于修复特定的组织或生长器官,改变人类疾病的应对方法。但是美國政府的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报告指出,“重要的技术障碍仍然存在,通过几年的集中研究才能克服。

当年,上帝造女人的时候,取的是男人的骨头。也就是说,用的是骨髓干细胞。还有其他的干细胞,上帝还没有玩儿过,比如说“膘干细胞”。用“膘干细胞”造出一个人来可能有难度,但是造出一个器官来,据上帝的启示,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上帝将这个叫做“膘干细胞”的宝贝,放在我们没一个人的身体内,实际上是放的备用器官。就象是我们买来一个计算机,带有一个修复软件盘。我们减肥,实际上就是把这个修复软件包无情地仍掉了。如果你的计算机不出问题,你是幸运的;如果你的计算机出了问题,很不幸,但有难避免,那么你无情地仍掉了的软件包,从某种程度上讲,就成了救命包,而这个救命包,被你无情地扔掉了。

人们减肥,就是在干着这个,无情地扔掉了救命包的蠢事。我是一个聪明人,比一般的聪明人还要聪明一点,所以,我是不减肥的。恰恰相反,我还要继续祈祷上帝,说,请恩赐给我一身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