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就西弗吉尼亚矿难,质问美国总统:

(2010-04-28 08:10:31) 下一个

我和奥巴马总统你一样,都生活在美国。虽然我从来没有乘坐过空军1号,但是我的心理大体上还是平衡的,知道并且接受着这个人世间的这么一个,不平等,不公平,不自由,不民主,不讲道理,的状况。

你在悼念死亡矿工的讲话,大体上讲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你要求太高也是过于苛刻了。所以,下次你争取连任,我还会投你一票。

对于一个明显的问题,你避而不谈,那就是你的思想问题了。我在这里给你指出来,希望你能够来品茶小轩回应我。否则,不是我的损失,而是你,乃至全体美国,全世界人民的损失。

矿难,是一个全人类的大难题,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是束手无策。作为世界上的地一大强国,拥有世界上最优越的资源人均拥有量,为什么不能以天下为己任,将这个问题解决呢?

在你刚当总统的昨天,你不知道矿难是个大隐患吗?你做了什么?

在你悼念死亡29位矿工的今天,你不知道矿难是个大隐患吗?你做了什么?你为什么
不说一说政府是怎么作的,为了去保障明天同样的事情不发生呢?

听了你的讲话,明天下井的矿工,会感到心里踏实一些吗?

你不是矿工,不用下井,你是多么幸运啊!但是,你作为总统,不应该不顾矿工的死活!

那些死亡的冤魂,在上面等着你的回应:你在采取什么措施防范这样的矿难不再发生。

我,你的选民,在这里等着你的回应:你在采取什么措施防范这样的矿难不再发生。




John Denver - Take Me Home
Uploaded by magik-man2. - Watch more music videos, in H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