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目前言论自由上不进而退吗?

(2010-02-03 07:22:20) 下一个
下面有人说:中国目前言论自由上不进而退,我认为这人是(不知道这里用什么词合适)。

中国现在鱼目混珠,什么说法不一都可以存在。我们在海外的这些无聊的人,从国内各色各样的言论中漏出来的一点点残羹剩酒,就够我们大家陶醉的了。

为什么还要说目前言论不自由呢?什么情况才能算自由呢?如果我说明中国的言论自由和美国一样或者比美国略好,一定会有人说:美国无耻中国就可以无耻吗?呵呵,我告诉你们大家,对于言论的管理的目前状况,美国没有无耻,中国也没有无耻。只要你说人该说的人话,都是没有问题的。

我喜欢看切合实际的认真负责任地对中国的评论,我不喜欢无中生有信口雌黄地说中国。真要讨论中国的事情,先了解些真实情况,凭想象力丰富多彩,对中国指手画脚,那是很让人烦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