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风人在日本结良缘

(2004-10-25 23:40:53) 下一个

第一幕
(狗仔)人在日本小报头条:(本报讯)勾肩搭背,鬼鬼祟祟,深更半夜,不睡,一个是笨笨猫,一个听,村后麦里,秘密来会。才有黑客来反映,根据他的监测,今夜在村后麦后面,将上演一幕陌生男女秘密接的好。狗仔队闻讯立即出,我的口号是:就是雨,一口咬定你!”——嘘,那面来人了。

上:俺叫听,家住新宿。来没事,上网泡。平位的电脑上网,在聊天室里认识了一个美眉叫夜明珠。我们约好今天在村后的麦垛边见面。

笨笨猫上:我名叫笨猫,扎根在瀛。遍眼不着,何是知音?我网上上了一个小伙,网名叫沙漠的天空。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很

互相望。发现对方,大吃一惊。

:你就是夜明珠

笨猫:你就是沙漠的天空?

:天哪,地啊,天地啊。真是梦中情人再,人奇迹再,就象饥饿的人遇到大肉面,面上有一瓣蒜!笨猫你就是我的七仙女,我第一眼就上了你!

笨猫: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到你我从此不悲,你就象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燃了我。你真

风长叹一声:唉是没有法的事情。有次我走到街上,一群美女住我,我: 我不我的是五个火辣辣的手指印,然后她就一起上来打我,还边骂我虚

笨猫:真可怜。

(把头发一甩):如果也是一种错误,那我情愿一。再,祖国需要我,我不能不!赶美超英的任十分巨,我要祖国的开发进步贡献自己的

笨猫(仰慕地):如果世界只剩下十分,我会和你一同回帅时子;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你要再一下你最最最的造型我看;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我会60---你真

:你的才真如滔滔江水,延不!你那明亮的大眼睛上,我就得快要死去,你的眼睛睁开,我就得活了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我就得死去又活来。我你就像雷叔叔雨路上的老大娘,我你就像焦裕禄同志热爱兰考的一寸土地,啊,我————就像老鼠大米!相信我,我会你成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笨猫:不是第一呢?

: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抱科

 

第二幕
(狗仔上) 人在日本小报报道:特大新到伊豆群,西到硫球沿海,北到奴村落,南到奄美大,所有的人都在注一个问题:听究竟和笨笨猫做了些什?据外电报道,一正好路我村的间谍卫星,拍下了昨天生的情况,但是由于及国家机密和少儿不宜,卷胶卷已被放到了国家保密局的保柜里,2046年才能解密。听和笨笨猫到底生了什么关系,将成之迷!有分析家指出,听和笨笨猫的系将整个人在日本的经济走向,政治格局生深的影响。

老巫婆骑扫帚上:我是老巫婆,又叫爱唠叨,从来不服。昨夜夜星相,发现北斗七星胡乱奔,今天一早就看到了听和笨笨猫的道。想想俺村数一数二的一只笨猫,如花似玉,金枝玉叶,那个小子怎能配得上她?再,我也不知道他的星座和不和呀。

咚咚咙咚呛
上:我叫咚咚我都不惹,一夜北吹,后院着了火。我暗恋老巫婆多年,一直都没有机会表白,没有想到听风这小子,竟然上了老巫婆村里的笨笨猫,了我机会,可以成就和老巫婆的好 事。你想,我找老巫婆,他找笨笨猫,正好一个村,胜远亲亲爱的天下无双老巫婆你好啊,怎,又了一把宝帚?

老巫婆:是你的亲爱的?

咚咚
:那相好的?

老巫婆:

咚咚
:我和笨笨猫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