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白衣飘飘的年代

(2004-10-25 23:54:47) 下一个

文章来源: by晃点先锋 于 2004-10-12

开始的开始,是嫣然混在医学院,成绩良好,表现非凡;而且动不动就白衣飘飘地陪小白鼠,管吃管喝,时不时还玉手纤纤亲自给量量体温翻翻眼皮,让很多男同学心里高唱“我愿放弃了学位,去做小白鼠……”。当然人鼠无法两全,很多人又爱屋及乌地爱上了白衣飘飘,都觉得那白衣是天上一朵云,恰恰就落在自己的眼底心里,所以每当白衣拂过,总是眼里柔柔的,心里跳跳的,走路咚咚的。

现在的现在,事情有了变化,说大不大:某医学院仓库失窃,损失不过十数件白大褂而已;说小不小,警方居然怀疑事件跟五好学生嫣然有关!!警方的怀疑来自如下调查:人在日本村最近如开时装秀,你方唱罢我登场,比如咚咚就穿了一套小西服,还说是去北海道开会时买的!合身是很合身,就是那半透明的棉质材料让人不得不觉得是根据一件白大褂改制而成的,最明显的就是左胸前莫名其妙的绣了朵大花(据卧底透露那是为了掩盖某某医院的字迹);比如雁南天,已经秋高气爽的天气了忽然穿了件背心亮相,除了少了两个袖子,你怎么看怎么就是一件白大褂,让人坚定不移地相信是因为这厮长手长脚没法直接享受白大褂不得已而为之;还有一个胖子,突然在下班之后在村口练上了摊,地上铺了一堆“征婚启事”之类的杂物之外,赫然就是各类白衣:裙装童装运动装,手套袖套绑腿套,窗帘桌布台灯罩……粗针大线,而且桌布上还留有口袋,袖套上还有纽扣……更明显的是,这胖子还带了顶小白帽,工商人员来检查就大着舌头说自己是乌鲁木齐来的善良回民,永远不会在日坛骗老少男女……

种种迹象表明,那批失窃的白大褂跟本村的“白色时装展”有关;种种谣言说明,白色时装展跟嫣然有关;种种调查查明:嫣然真的跟白大褂失窃案没有关系。最后的最后,同志们都作了深刻反省。

咚咚:靠!白大褂看上去挺大一块布,要改成上下一套挺费劲——亏我不是何匆匆!亏我抢了件大号的!

雁南天:三个L真的是加加加大号的意思吗?要不然月黑风高是我抢成了短袖的?——切!下次要捞件四个L的来试试……要不这样冷天露膀子,便宜了那群婆姨的眼睛还不利己真是白开心!

胖子:花事那丫头的裁缝铺百分白骗人的!我那么多件白大褂,才改出来这么点东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