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ps3 我的青春我的梦

(2010-02-05 14:40:43)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有些荒废,那个新mall,想想暂时不考虑了。第一,价位有些高。 第二,对能否盈利没有太大的把握!第三,老婆怀孕了,手头需要保持一些现金流!



     另外引起最近荒废的原因是我买了一台ps3,可以玩实况足球了! 实况足球这个游戏我是从98年开始玩的,那个时候天天在同学家,互相切球,是成长中难忘的经历。现在买了ps3,随时都可以踢球了,真爽。以后实况的每一作我都会买下去,我爱实况!

     昨天去铺货的店铺里和老板聊天,令我吃惊的是,我的东东在他的店铺里卖的不错,一个月卖了20条!而且卖的价格还不错! 一下到手400多刀!下个礼拜要带些新东西过去,将铺货进行到底! 下个周末就要春节摆摊了,货物都备好了,就准备卖了! 信心满满,春节大卖,新年大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