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继续低迷

(2010-03-22 12:02:50) 下一个
    周末的摆摊让我非常沮丧,无所事事的在自己的摊位前坐了2天,只销售了$15. 几乎就看不见客人,卖东西比买东西的人多。还被其他商家,强迫拉着我推销。 也许是因为无聊,我竟然微笑着听着他们对我不遗余力的推销,当是练英语听力了!

     唯一有亮点的事情就是最近把我的计算机工作的简历经过精心修改后投递到一个旅行社去应聘司机导游,没想到还收到了面试通知。今天下午也就是1个小时之后就有个面试,祝我好运。


     最近是十分的低迷,打游戏老输,摆摊老亏。作什么都特背,看不到光明!太需要一个亮点给振奋下我颓废的心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