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第一次上路

(2010-04-23 16:43:36) 下一个
     第一次上路带的团只有两个人,不是这么轻松的任务老板也不放心交给我!他们是深圳市政府的官员吧,男的是主任女的是科员。大家一路,宾主尽欢!我的介绍也还说的过去,不过比起我的老板来要差很远,很多故事的年代和人名我都记不清楚,只有乱说了还好游客也不知道。本来一切都挺顺利,可惜结束的时候车停在街边,被别人蹭了下,车身有道刮痕,镜子也坏了! 给我的处女行留下了道阴影!好在老板没说什么,不过心里还是觉得十分别扭!



    最近有点懒,更新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