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以此博纪念我创业路上的每一天,如果失败了 起码还有回忆!
正文

出租房子

(2010-02-28 14:01:03) 下一个
     用来出租的apartment里的房客要离开了,不能让房子闲着,得租出去,还指望租金还房贷呢!这个星期主要精力放在房子上了。在网上发布了出租广告,随后带了几个客人来看房子,最终都还没定,而且租客刚搬走,有些地方还得收拾,换了吊灯,水龙头,窗帘,洗了地毯,这些活儿都挺费时间的,花了一周时间把这些事情才全部搞定!换吊灯的时候,到地下车库,拿了别人的梯子,还回去的时候,被主人发现了。这是一个白人哥们儿,那叫一个凶,瞪圆了眼睛,嘴里fuck我好多遍,丫说这是他上班要用的梯子,找不到要被罚300刀,我陪着笑的一个劲的sorry!心里想,在赔钱和赔笑里面哥们还是赔笑吧!最终那哥们从我手中夺过梯子,拿到楼下车库了,也好反正用完了,也省得我在帮他拿下去了! 从没被人骂的那么痛快了!

      希望房子能早些租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