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滑冰课

(2013-01-09 22:07:52) 下一个
宽宽的一个同学上过滑冰课, 他也在冰场外看过滑冰, 因此萌生了学滑冰的念头。我便给他报了名. 网上有家长问需要准备什么, 好象手套必需, 其他可省略。 眼看着网上订购的手套迟迟未到, 我跑去Homedepot买来一付劳动手套, 大小样式都不错, 先用上再说.到了冰场, 换了冰鞋, 等来老师, 孩子们就上冰了. 站了一会儿, 老师开始让孩子们练习行走。家长们的眼睛都盯着自己的孩子, 我也不例外。 虽然孩子们趔趄的步子惹人发笑, 我的心还是提着, 怕孩子摔到. 宽宽劲头很足,摇摇摆摆,走走摔摔。不知道是不是我只注意自己的孩子, 宽宽大概是摔跤最多的, 走两步就会倒.裤子膝盖和后面都让冰浸湿了.让人欣慰的是宽宽脸上始终微笑,既没有气馁,也没有胆小。 好象他知道摔跤是学滑冰的一部分。下课以后觉得自己滑得很好, 也特自信自己下次能滑得更好.其实看着孩子频频摔倒, 还是有些心疼. 不过看他无所谓的样子, 又很欣慰。 孩子自己选择的运动, 不觉得辛苦, 还乐在其中, 是非常值得肯定和鼓励的, 这也可见根据孩子的兴趣选择课外活动对孩子的成长是锦上添花的事儿.希望宽宽能保持今天这般的心态, 学会并享受滑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