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天连休第一晚

(2009-10-10 12:33:31) 下一个
今天开通了自己的博客,不知道能记到什么时候,先记着看吧。今天是三天长假的第一天,其实从时间上来说已经是第二天了,但是我毫无睡意,延续着第一天。晚上回来的有些晚,末班的公共汽车也没有了,我就慢慢往回走,想着走到哪儿算哪儿,走不动了再打车,结果路上一直都很亮,我慢慢悠悠的,竟一直地走回来了。路上好像想了一些事情,现在却记不起来到底想过些什么,只记得天上半圆的月亮,还有一颗亮亮的星星一直陪着我。这是我第一次不坐バス,直接走回来。到了团地入口看看表,平时十分钟的バス路程我用了25分钟。本来以为超市都关门了,团地里估计黑洞洞的,结果空地的椅子那儿竟然还有好多人在聊天,我太感激了。大概是走了几十分钟的路还有早上睡了懒觉的原因,我睡意全无,坐在电脑跟前看电影,看电视,没留意,竟已接近清晨了,不睡不行了,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