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一支烟,听几首歌

(2009-11-03 05:39:38) 下一个

点一支烟,听几首许巍的歌。其实大约有一年都没碰过烟了,打开抽屉,还几乎是满满的一盒。上次去健身,教练登记我的资料,问我是否抽烟,我说抽一点,教练问是23天一盒吗,我说大概半年到一年一盒,结果看见教练在资料上写下,不抽烟。是啊,半年或一年才一盒,大约也算不上抽烟了。我连烟的种类名称都没搞明白,价格也记不得,哪里能算个抽烟人呢。许巍的歌在空气里流动,我看着烟雾慢慢上升,心里有一些东西和外面的黑夜融合在一起,慢慢的静下去,冷下去,沉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