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能饮一杯无?

(2009-12-09 08:00:57) 下一个
今天忙忙碌碌,格外的。忙碌的时候没有时间来烦恼,所以今天心情不很好,不很不好。出了地铁站口,没了昨天唱歌的女子,声音虽不好听,但我有些感动,为青春。。。吧。不过吃了个饭,再备了一下盒饭而已,就这个时间了,不睡不行了,不然明天没精神上班。快周末了,真高兴,其实我心里一直都在盼着年底的连休了。Y昨天在网上跟我说,赶快回来一起喝酒吧,我说好阿好啊。在东京都没有个酒友,其实有几个认识的,刚开始来东京时没想联系,有次在池袋人家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里安居了,我说你猜,我还说我在地球上啊,晕死,我当时咋那么闲呢。现在有些想联系了,电话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