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朗诵:我愿做这个爱字

(2022-03-24 05:22:35) 下一个

当那些字儿
经你的肺腑润育
以清香与柔和吐出音花
啊,爱人!
我愿做这个爱字
咬紧你的唇
吞吐你的呼吸


当少女的忧伤
在你的心房发芽
以私语和瞭望思念远方
啊,爱人!
我愿是今夜的微风
轻弄你的长发
抚摸你的肌肤


爱人!
让我是你明眸里的月光
流漾你的水色青青
让我做一首诗吧
刻印在你的心底
书写一世,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版本是这样的,也放在这里。



当那些字儿
经你的肺腑润育
以清脆和甜蜜吐出音花
啊,爱人!
我愿做这个爱字
咬紧你的唇
吞吐你的呼吸


当一腔忧伤
在你的心房发芽
以黑夜和灯火思念远方
啊,爱人!
我愿是今夜的微风
轻弄你的长发
抚摸你的肌肤


啊,爱人!
让我今晚的月光
流漾你的水色青青
让我做一首诗吧
刻印在你的心底
书写一世,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