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幸福

(2018-04-01 06:34:57) 下一个

美好的时光没有飘失
照片拾起
十里春风错过的欢颜

好多声音在追问
浩淼的太空没有回答
总有人
在一首歌里重逢

在日记里迷惘

我现在就要出发
穿过黑夜的眼睛
再见,迷惘
我要带上一张照片
我相信幸福
就长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Thanks!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四月,又见幸福

美好的时光没有飘失
照片拾起,十里春风错过的欢颜

好多声音在追问
浩淼的太空没有回答
总有人,在一首歌里重逢
或者,在日记里迷惘

我现在就要出发
穿过黑夜的眼睛
再见,迷惘
我要带上一张你的照片
我相信幸福,就长这样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