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个少女

(2022-06-10 17:32:22) 下一个

(那个少女)


一个影子投进脑海
霎那间心被射回故乡
那里的田野没有灰尘
时间没有催促
我还记得一个少女
她的眼神是流动的水
她的黑发是森林的梦
我曾虔诚地,一字字读她
在一首诗里


-------------------------
尘凡无忧的原玉:

 

一片雪花落在我的唇上,
像一个吻将我封缄。
顷刻间我被寄回故乡。
那里雪野没有脚印,
也没有催促的时间。
我被一个少年虔诚阅读,
他十指洁净,
我是一个最简单的字,
——在那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