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Thanksgiving

(2021-11-25 07:50:05) 下一个

童年是一个简单的字
没有语气

少年是一行诗句
只有春季

以后更多的字掉进来
虽然成文,已经乱码

我被今天的阳光寄回故乡
因为你
再次成为一个字,英文的 :-)
Thanksgiving

 

该诗有取意于无忧的诗。无忧的诗如下:

《一片雪花落在我的唇上》
 

一片雪花落在我的唇上,
像一个吻将我封缄。
顷刻信一般的,我被寄回故乡。
那里雪野没有脚印,
也没有催促的时间。
我被一个少年虔诚阅读,
他十指洁净,
我还是一个最简单的字,
——在那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