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

(2015-03-09 18:25:34) 下一个


我愿把你尘封在那一个夏天
那里有阳光、山路和小镇
有绿蜻蜓在蓝色水面的逗留
有我所有盼望和想念的故事



我愿把那一段时光携在身边
那夜色灯火里每一次轻轻的抬头
那月光下每一次会心的回首
是城市里失去的最美的温柔



为那一个夏天
我愿受这一世的思念
为那一段时光
我愿你,常在我的梦里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纵然】 (跟学阿童和近兄的如果我愿) by 相看不厌

纵然我知道
你尘封了所有的期盼和思念
就是那个夏天
纵然我御风而飞
追你到那个夏天
可是当你看到
那一头的青丝已经发白
脸上的涟漪记录着岁月

。。。


纵然我知道
你把那段时光一直携在身边
就是那个夏天
纵然我走遍春秋
追上你出门的脚尖
可是当你看到
那青春的翅膀已不再青春
爱哭的眼里己没有泪痕

。。。


如果一切就像那个夏天
那就让它
像镜中花水中月
飘去随风
像蜡炬里最后的温柔
成灰如烛

。。。


*梅笔名 于3月10日,2015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 (跟着近兄我愿学写)by 阿童木牧



如果 我可以御风而飞

我一定会飞回那个春天

让小河葱郁的长发在惆怅间沾湿我的心

放下满眼的忙碌 认真读一下你青涩的笑颜

不错过一丝儿涟漪

。。。



如果 我可以穿越时光

我一定会回到那个春天

决不在你进门的时候开小差

留心你的声音有些许嘶哑

离去的脚步声是否凌乱

。。。



如果一切都成为可以

我会在那个春天

用最美的笑容

永远留住你我

。。。



不让思念白白耗尽人们一生的光阴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为这一句留言里的understanding, 握手!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依然是你的影子~

虎兄好久不见,可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